close

 

carpe diem 1.jpg 

嚇。今年是二開頭的最後一年了。

之前有人在部落格介紹美國Dogeared的項鍊,好奇的連到他們官網去看了一下,看到了這款項鍊~好喜歡!!

二話不說立刻決定買了它當作送給二開頭最後一年的自己的禮物。

這個牌子每一條項鍊都有特殊的涵義,我選的這條是"carp diem" 

->乃是拉丁文及時行樂,把握時間的意思=英文的 seize the day

 

carpe diem 2.jpg 

收到項鍊的時候它就是像這樣別在一張金色紙卡上。紙卡上的小字根據我翻錯不負責的翻譯意思是

許個願然後帶上這條項鍊。

沒有什麼比錯失機會還遺憾的了。勇敢一點!讓這條項鍊提醒你緊抓住每個機會的大門!

 

這個寓意讓我對這條項鍊一見鍾情

它的涵義實在太適合現在的我了,加上墜子的造型是一顆心和羅盤,(你要叫它心海羅盤也是可以的 哈)

 

我想,及時行樂的方式並不是我每次開玩笑說 快!把存款通通領出來花光光! 這種自我毀滅的方式,而是把握每一刻,才不會在以後後悔

在每個當下都用心的去感受每分每秒,認真的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是the best day ever.

 

嗯,從現在開始我就要經常這樣提醒自己。Carpe Diem !

 

 

 

 

(這個牌子在網拍都找的到,我還差點傻傻的從官網訂下去!運費是USD30! 貴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08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