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的髮飾~噢~頭上來朵花多麼有夏天的fu阿

想到以前買的一件穿起來很失敗的雪紡紗上衣, 好!我來試試看用這件衣服DIY髮飾~

朱銘.jpg 

照片裡我的表情彷彿在訴說我當初買這件衣服的時候有多盲目...

(請自動忽略背後那些水泥海軍兄弟們, you know, 在朱銘美術館總是能照到一些奇奇怪怪的背景)

 

先把衣服找出來,把沒有車線,完整可以利用的部分拆下來,剪剪貼貼經過半小時後...

 

DSCF0291.JPG 

 還不錯嘛~

艾咪看了一眼後講了一句:來段佛朗明哥舞吧

 

 

 

明天就要去上海了,行李好像沒什麼好收的...目前為止行李箱還是嘴巴開開的躺在外面地上,

我的亡命天涯盥洗包裡有一切女生在外過夜會用到的東西,如果要出遠門,帶上它幾乎就差不多了

 

幻想有一天去旅行可以不用帶這麼一堆東西

只要背包裡塞幾件衣服 塞一本旅遊書和錢包 就可以上路出門

阿~那是多麼隨性 多麼輕快的感覺

不過現階段我還是個凡夫俗子阿  離不開護唇膏護手霜防曬油化妝品卸妝油那些重的要命的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08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