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4.jpg 

平常寫字就不好看的人 用了手繪板並不會就此變好的...

怎麼辦 我好像有東西放在澎湖忘記帶回來了....

 

 

 

是我的阿~難怪從澎湖回來後都心不在焉的

DSC09789.jpg

 

 

 

還有 大義宮對面的日春小吃 有一道令我們六個人難忘的美食

 

飛魚拷貝.jpg

脆脆的飛魚卵底下墊著味道濃厚的皮蛋,淋上蒜蓉  好吃得不得了哪(腳軟 誰快來扶我一把)

心中馬上浮現小當家式的海浪~ 海防先生你們推得好推得妙阿(註)

去澎湖玩 一定要試試日春小吃的涼拌飛魚卵。金瓜炒米粉也好好吃。

 

DSC09830.jpg 

 

 

合照.jpg photo by林旺

 

鯨魚洞,當時心裡的OS:好熱好熱!

DSC09955.jpg 

 

 

 牛的表情真的很發噱

逗牛.jpg

 

 

把頭(假裝)塞進大砲裡的人是林旺。

長不大.jpg

 

 

DSC00164.jpg 

 

這次住的民宿 夏灩 是林旺推薦的 美翻了x100 

下次去應該還會再去住。老闆夫婦和其他人都好好唷

看多了流行了好一陣子的希臘風湛藍色,相形之下,夏灩民宿南法風格的鵝黃色顯得好可愛!

回家後念念不忘這鵝黃色~也好想把自己家漆成這顏色,不過,大園的透天厝漆成這色能看嗎?!(哈)

DSC00310.jpg

 

 民宿一瞥.jpg

 

 

 holding face.jpg

 

 

DSC09864.jpg

 

 

DSC00370.jpg 

 

 

 

是家暴現場    好啦偷偷告訴你是我贏!(獅子座是比較愛面子)

IMG_2301.jpg PHTOTO BY林旺

IMG_2348.jpg PHOTO BY ?

IMG_2382.jpg 

錢錢的G9拍的照片特別清晰?!我一直有這種感覺(連裝在防水盒裡都這麼清楚)

 

 

土銀小吃拷貝.jpg

土銀小吃  好吃。 會去吃這家也是無心插柳,從吉貝回來之後我們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

經過六人全體投票後,"請民宿老闆推薦"這個選項勝出,所以我們又從北海遊客服務中心騎摩托車回沙港的民宿請老闆夫婦推薦海產店

=>因為在渡假,整個很悠閒,時間不重要,騎摩托車跑來跑去也無所謂。

 

 

walking.jpg 

 

欸,這個小港口怎麼會這麼有希臘的味道呢

小希臘.jpg 

 

 風櫃。

風櫃.jpg 

 

 

易家仙人掌冰,很特別的味道(我是說很特別 不是說很好吃喔)。好紅好鮮豔的顏色。

仙人掌冰拷貝.jpg 

 

 

很好逛的名產店。我買了一條彩色的珊瑚珠手環,回家後我把它掛在鏡子旁邊。

老公老婆度假屋拷貝.jpg 

 

 

左上:回程時馬公機場買的奎壁風景明信片

左下:我的機票

右:馬公機場免費索取的書籤,上面的詩我好愛

   2.jpg

 

 

 

i like this blue拷貝.jpg 

澎湖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我期待著那一天。

 

 

 

 

 

註: 因為日春小吃看起來實在是不起眼,本來我們還猶豫很久要不要進去? 後來問了在門口遇到的兩位穿橘色制服的海防,

海防大推耶 所以才有緣份吃到它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08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