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世界有沒有這麼小?

七先生前幾天有在講這陣子他們公司有華碩的工程師到他們廠出差

,而且那些工程師都很忙常加班到很晚很晚~七先生還跟我五四三說公司每個人包括工程師都在公司加班喔只有七先生他一個人下班準時拍拍屁股走人之類的(他晚上要上課)我還吐他槽說高興個屁ㄚ你都不能配合加班早就變黑名單了有啥好高興的!(火)

然後今天去桃園喝同學Sherry小姐的文定喜酒(七先生沒去)。 Sherry跟她男朋友是從高中就交往到現在算算有10年了吧!(超厲害!猛!我想到之前聚會如果遇到沒話題聊的時候我們都很愛鬧她到底哪時候才要跟男朋友結婚,那時也才24 25歲左右吧呵呵)她未婚夫以前大家都還是學生的時候就有看過幾次只是不是很熟,今天看到Sherry和她未婚夫的時候我們還驚訝到~喔~穿起禮服和西裝真是令人眼睛一亮說

晚上我拿今天喜宴上跟新人合照的照片給七先生看,他一看就說 這,這這個男的是不是叫甚麼甫?!我說你怎麼 知道~原來新郎就是到七先生公司出差的工程師呀~有沒有太巧呀?真的嚇到我了!我馬上打給Sherry跟她說這個大消息,然後她又打給她未婚夫,她未婚夫又打給我七先生,完成了一場相認記~我還發現喔這兩夫妻心機很重耶!女生叫Sherry,男生叫Jerry,阿恩丟英文名字給我這麼像!是故意的是吧^^

今日感言:見到大家真好!雖然都是住在桃園但是其實見面很不容易,在這把年紀是不是如果要碰面吃個飯那也只有在婚禮上才能湊齊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08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