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假有10天但是 唉 發生了一些事情(七先生的奶奶除夕住院初一過世)所以整個年假10天

全部都是睡到中午>去鄉下的老家>摺蓮花>摺蓮花>摺蓮花>折元寶>折元寶>折元寶>晚上九點十點回家>睡覺 這種行程,小無奈啦但是奶奶去世我也是很傷心的,想到我平常也很少去看我自己的外婆,看來應該要有空多去外婆那走走~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半夜在守靈的時候我居然在靈堂看鬼吹燈II,好吧我承認是個錯誤的選擇,當晚我怕得要命~一點怪聲音我都隨時準備要丟下書奪門逃跑,這就叫假勇敢,真沒種. (我妹說,你看個哈利波特不就算了~幹嘛呢虐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08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