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天睡到下午一起來就扭到脖子=  = 扭到當下雖有感覺到痛但是並沒有說非常痛,故不以為意,還跟七先生一起去逛超市

。誰知道越晚情況越糟糕。

晚上1點我吃了一包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後要去睡覺,發現光是躺下的動作就令人痛苦萬分~喬來喬去居然躺不下去,只要頭快沾到枕頭脖子就會好像被雷劈到那樣痛,好不容易喬了一個ok的姿勢謹慎的躺下後,這時候卻錦上添花似的開始劇烈頭痛,我躺在床上猛冒冷汗,雖然想要藉睡消愁,但是因為太難過了怎樣也睡不著,吃了半顆普拿疼加強碇,一直安慰自己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想著只要能夠睡著明天一覺醒來我又是一尾活龍…..

 

然後我嘔吐了。

 

好多好多胃酸挾帶著還沒消化完的張君雅小妹妹一股腦的吐在床邊地板上,不只是我傻眼,七先生更傻眼,那時候是凌晨四點。

可憐的傢伙徒手用抹布幫我清理完地上那堆連生產者也就是我本人都不想理的臭酸東西,我則坐在旁邊伴著脖子痛頭痛喉嚨痛(胃酸侵蝕)差點就要靈魂出竅去了一一

 

稍後懷著感恩的心的我又吐了一次,不過這次有備而來我是吐在垃圾桶裡。七先生為這個晚上下的ending:”我喝醉酒喝的再醉也不敢吐在地上,都忍到廁所才敢吐,你這傢伙居然吐在房間地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08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