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當天因為辛樂克颱風襲台,在家悶的發慌拉著七先生去逛sogo,在雨中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停好,就在離sogo一個街口遠而已的地方,電話響了~

陌生男人:喂…..?(很小很小聲)

:喂~

陌生男人:我老婆要生了….(小聲)

:?!你誰啊!?(心裡想說這人打錯了吧)

陌生男人:我老婆要生了啦!

: ……….

當時的我完全沒有會意到是甚麼事,只是腦海下意識重複著對方的話。

  

要生了?

  

要生了?

  

要生了?!

  

甚麼! 玫娟要生了!

  

總算我的笨腦袋搞清楚狀況了,打來的是我馬吉的老公,謝姓賢伉儷愛的結晶居然從原本的國慶日提前到中秋節出生~!馬上折回去牽車載阿竹直接殺到桃園去~

躺在床上的產婦並沒有像電影中那樣鬼吼鬼叫,除了陣痛發作外的時間都在跟我們打屁,生產的過程堪稱非常順利,謝寶貝也非常可愛還被我瞧見他被裹在小被子裡睜大眼睛東張西望的可愛樣子(廢話我當然知道初生兒視力不好他只是對光線有反應不過真的很像是在東張西望說)。

阿真是開心的一天。

 

時間怎麼會過的這麼快,昨天看康熙來了 佩甄聊到她以前學生時代最愛去冰宮溜冰,我猛然想到,以前高中的時候我和玫娟林旺也去過兩學期的溜冰社耶!好好笑喔!參加了兩個學期溜冰社還是不會煞車只會溜直線真是笨蛋!以前在學校愉快的時光彷彿還只是昨天的事,一下子玫娟已經在今年中秋節生了兒子,林旺也在同一天訂婚了,大家都繼續向前走了努力經營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08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