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unia 好好玩喔 我花了兩個晚上熬夜到兩點為了把照片一張張套進去看效果,有的真的很好笑阿
如果VOUGUE的封面女郎真的是這樣,我看很多人會直接噴飯吧,哈哈哈



以下這張是我個人的得意之作 



這張則是逼真到Lily姐以為她真的上報了。(Luly姐你還說你不想紅~蛤?)








最後是電影院上映的台版劈粒焦娃!接招! (可惜錢錢苗條的身體被擋住,把另外兩個肉的露出來了,我哩咧)



跟神經病一樣翻箱倒櫃把照片都扁出來,每張都要套套看效果,這幾天晚上都搞得滿眼血絲還捨不得停手。
真不知道我哪來這麼多美國時間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08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