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克兄弟你們最好給我交代清楚。
先來跟你們算simple plan的帳,雖然是暑假沒錯但是居然把Travis的演唱會場子擺在禮拜一,simple plan的演唱會排在禮拜三晚上八點半,真的是很討厭。
有很多上班族也是想要去看simple plan的呀(例如我),這種時段有點感覺是只歡迎放暑假的學生去= =
simple plan在台灣本來就不是很熱門的團,來台演唱會之前也沒見有啥宣傳,當我看到報紙門票銷售量只有五成的時候,真的很傷心耶,要不是那一個禮拜為了去墾丁已經連請了兩天假,不然我想我會殺去看的。simple plan的歌真的很好聽,他們是很有想法的。又,聽說這次聽Travis演唱會下次可以享Coldplay酷玩演唱會門票優惠這是哪個ooo想出來的招?為什麼simple plan沒有來個這次聽simple plan下次可享Green day門票優惠?天呀這真的是個天大的好主意我應該要馬上寫信去建議。

再來,請問聯合公園10月又要演唱會,這又是幹嘛?去年在中山足球場四萬多人萬頭鑽動的場面是很令人開心啦(回味無窮中)不過這次還會有去年的光景嗎?滿臉問號的我聽到這場演唱會還是跟五月天"合開"的,真的是當場倒地不起,整個也太怪異了吧?蛤?!我以前也是很愛聽五月天的所以不太希望看到他們變成暖場藝人那種角色....

艾薇兒,很喜歡她的歌,但是對於艾薇兒九月演唱會完全沒感覺,我和艾咪一樣喜歡她的歌但不喜歡她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08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