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動手做了鬆餅,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做啦,都做了N百次了所以也沒有麼成功不成功的問題。我用的是好市多買的鬆餅粉,超划算的一大包4.5公斤才兩百多塊,可以做到讓你吃到撐死沒問題。




請看麵糊玉照



下~鍋~囉~








工作中。。。





今天的鬆餅重點(現在才要進入重點是嗎)是要搭配蜂蜜檸檬,我覺得檸檬味的蜂蜜跟夏天很搭。

鬆餅其實還不算是我最喜歡的西式早餐,只是有空時弄來吃還不賴,我最愛的是馬鈴薯搭omelet煎蛋! 就算是吃一輩子我想都不會膩(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08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