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娘家的儲藏室東翻西翻,發現一個作派的鋁烤盤,剛好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蘋果派的食譜,感覺不是很難耶?!看了手很癢也想做做看,好!那就來試試看作蘋果派吧!!

我跟七先生兩人,一個擀麵一個拌餡,兩個人一邊看民視連續劇娘家一邊弄,搞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大功告成,當晚整個蘋果派的心情都跟著娘家劇情走向而高低起伏,蘋果派快要出爐的時候,主委連發在醫院死了我也哭得唏哩嘩啦 巴不得鑽進電視裡呼那個不孝姐姐明秀兩巴掌(不管看甚麼類的電視我都很容易融入劇情耶?!主角氣我會比他更氣,主角悲我每次都比人家更悲~嗯,台灣電視界就是需要我這種型的觀眾)。

呼呼~這是還沒 送入烤箱的蘋果派 兩個豬鼻子是通氣孔(00) ,桌上還擺著我特地去家樂福買的擀麵棍

DSC04029.JPG

出爐啦 噹噹~因為家裡沒有刷蛋汁的刷子,所以用紗布沾蛋汁擦在表面上(超克難的啊),結果上色不均勻有的地方金黃 細部沒刷到蛋汁的地方就很蒼白
DSC04031.JPG 

唷呵~加上一大匙香草冰淇淋~


DSC04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08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