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就有覺得老天爺在整我 讓我每年國曆生日都碰到農曆鬼月,想不到今年還給我剛好是七月半!! 
我小時候很沒種,常常怕黑不敢睡覺 不然就是怕鬼怕到失眠兩眼開開躺到天亮才敢睡,

睡覺的時候就算熱到瀕臨休克我也一定會把兩隻腳ㄚ收進被子裡!
每年農曆七月更是到達scare高峰期: 紙娃娃也燒了,鏡子也包起來了,房間裡有人像的東西也通通給我處理掉了 手上戴的紅橡皮筋聽說會吸人血是絕不會出現在生活範圍...

記得那時有個鄰居死孩子跟我說 我是鬼月出生的會特別容易看到鬼(大驚)~聽了以後我簡直希望我立刻瞎了 
小時的我怕黑怕鬼怕到整個只能用很有毅力來形容 如果我念書能拿出這十分之一的毅力出來現在恐怕我已經在柏克萊或長春藤名校了吧(最好是)

害怕的日子也過了二十幾年,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我發現我已經不像小時候那麼怕黑怕奇奇怪怪的東西,現在我半夜看完鬼片也能自若的洗澡刷牙洗臉, 也敢摸黑下樓倒水喝,最誇張的是晚上睡覺還不理會怕黑的七先生 堅持要把燈全關了才要睡覺
 
也許是活到這把年紀(哪把年紀= = )看的事情也多啦,現在是覺得"人"比"鬼"還恐怖阿~人心比鬼還可怕千百倍有呢. 
看看現在一沾到床就睡死的我 再想想小時候因為害怕 每晚總得要撐到快天亮才昏沉沉睡著  
真想回到過去 去ㄎㄠ我自己小時候一記後腦 "怕甚麼怕呀 不趁小時候沒事給我睡覺睡飽一點,你知道你長大以後會每天都睡眠不足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08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